实验室系列讲座之杨超凡工程师移动脑电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 2017-06-06 浏览次数: 287

因中央支持地方建设项目,教育科学学院购进4套进口心理学仪器设备,现已进入安装调试以及培训阶段。2017年6月6日至6月8日,北京飞宇星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杨超凡先生来我院,进行心理学便携式脑电与眼动仪使用操作培训。参加培训的包括心理系部分老师及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本次讨论会由贾徳梅老师主持。杨超凡工程师主要针对便携式脑电与眼动仪的基本操作步骤和主要功能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根据师生们对于眼动仪和便携式脑电以及行为观察分析软件编程的困惑和质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培训会氛围融洽。

2017年66,杨超凡工程师在实训楼403室进行了便携式脑电的培训。从打脑电膏,调试脑电膏等基本程序开始,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经验和理论知识,给我们进行了便携式脑电使用的基本操作,以及数据的采集和数据的基本分析。同学们积极主动争当被试,认真观察操作步骤,仔细记录如何进行数据采集和分析。下午同学们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对自己实际操作时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培训师及时提问。




2017年6月7日,杨超凡工程师在实训楼403室进行了行为观察分析软件E-prime的培训以及新引进的认知行为能力测试的仪器基本操作介绍。同学们进行了实际操作的训练,也使用E-prime进行简单的编程练习,对自己实际操作时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培训师及时提问


2017年6月8日,杨超凡工程师在实训楼403室对便携式眼动仪的基本操作步骤和主要功能进行了简要介绍。同学们进行了实际操作的训练,对自己实际操作时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培训师及时提问


 
联系我们: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实训楼
邮编:830017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