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院长辛自强教授学术讲座简报
发布时间: 2020-08-05 浏览次数: 531

2020年6月19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心智发展与学习科学重点实验室邀请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辛自强教授,在腾讯会议为我院师生和和田基层心理辅导人员做了主题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定位与思路”的学术讲座。教科院副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闻素霞教授、董莉副教授、刘阳等老师和研究生、本科生等70余人在线方式聆听本次讲座。近40名和田基层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人员集中到和田市心理发展中心,远程视频会议的方式聆听辛老师的讲座。

本次学术讲座中,辛自强教授把“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背景”作为导入,对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概念、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开赞的方式以及社会心理服务工作者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在互动环节中辛老师耐心地解答并指导了学生们在社会心理相关研究中面临的问题。

讲座最后,听众与辛自强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买合甫来提教授对这场精彩的讲座做了总结并对辛自强教授表示了感谢。此次讲座,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和相关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辛自强老师在介绍社会心理服务体系

辛自强老师通过比较对社会心理服务进行介绍

辛自强老师通过展现统计数据来给大家讲解建设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必要性

辛老师通过结构图对社会心理服务的工作范围进行界定

讲座最后辛自强老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解答


 
联系我们: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实训楼
邮编:830017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