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郭春彦教授莅临我院进行事件相关电位 研究的学术指导与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6-21 浏览次数: 78

2017年5月19日上午北京时间10:00-13:00,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心智发展与学习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郭春彦教授莅临我院,听取了我院心理学博士生刘贵雄的研究汇报。出席讨论会的包括心理系部分老师及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本次讨论会由买合甫来提•坎吉副院长主持。郭春彦教授主要针对刘贵雄博士的研究结果,与我院师生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和指导。同时根据师生们对于事件相关电位研究的困惑和质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讨论会氛围融洽。

2017年5月19日下午北京时间15:30-18:00,郭春彦教授在教学2号楼126教室进行了以“整合性对联结记忆影响的神经机制研究”为题的学术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包括我院心理系部分教师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讲座由买合甫来提•坎吉副院长主持。郭春彦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事件相关电位的原理,并结合自己近年来在记忆领域所做的研究,给现场的师生做了完整详实的报告。最后为做心理学研究提出宝贵的建议,鼓励在座的各位师生在科学研究方面的要有敢于吃苦和创新的精神。

此次郭春彦教授的学术讲座不仅使我院心理系广大师生了解了联结再认记忆研究的的前沿问题,同时也让大家学习了做实验研究的思路和方法,对于我院心理学学科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郭春彦教授听取研究报告

买合甫来提坎吉副院长主持学术讲座

郭春彦教授进行学术讲座

我院师生认真聆听讲座

我院师生与郭春彦教授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实训楼
邮编:830017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